主演劉濤:除瞭演戲沒想幹別的(圖)

記者 尹珂
都市婚姻情感大劇《下一站婚姻》正在北京衛視熱播,劉濤在劇中又是離婚,又是弄丟瞭自己的孩子,但你不會覺得這是一部蓬頭垢面的苦情戲,在劉濤的演繹下,中年女人也可以洋氣十足,也可以風華絕代。近日,劉濤接受瞭本報記者的采訪。

談《下一站婚姻》:拍完這部劇想戀愛瞭
靜電除煙機

談起《下一站婚姻》,劉濤語出驚人,高呼拍完這部戲,自己都想談戀愛瞭。

在劉濤看來,《下一站婚姻》裡有很多很多很好玩的事情,並非像許多人想象的單純講熟男熟女之間的故事,她用“洋氣”、“時尚”、“接地氣”三個關鍵詞來定位這部作品。

在劉濤眼中,《下一站婚姻》的“接地氣”主要表現在抓住瞭社會熱點,“在現在的社會中,離婚率挺高的。《下一站婚姻》就是希望能夠給有過感情失敗經歷的人一些對愛的沖動和希望。當你越遇到傷害的時候,你應該越懂得釋放自己,而不是像刺蝟一樣地去保護自己。”

談事業:隻想當演員 未來想演女戰士

“除瞭做演員,沒有想過做別的。”當被問到對事業的規劃時,劉濤毫不猶豫地給出瞭這樣的回答。

出道15年,劉濤最大的感觸是,自己越活越像個小孩瞭。“剛入行的時候,希望自己能夠成熟一些。現在經驗有瞭,朋友有瞭,自然而然就覺得很輕松,就開始玩起來瞭。”
靜電除油煙機價格

在演藝事業上,劉濤不想一直中規中矩、平平淡淡。在即將於年底登陸熒屏的古裝大劇《羋月傳》中,劉濤就嘗試瞭一次顛覆性的演出,“我相信觀眾看完以後都會覺得不可思議,其實那個角色不是壞,每一個可恨的人也有可憐的地方。”

除瞭“反派”,劉濤對“女軍人”也很感興趣,“我一直都在等待著女軍人的題材出現,我在部隊待過,我就像一個戰士,所以我很願意去演一個這種理性題材的戲”。

談傢庭:共同興趣有益夫妻和諧

除瞭事業上的成功,幸福的傢庭幾乎成瞭劉濤的標簽。她有自己維持傢庭和睦的方式。


靜電機推薦
劉濤認為,能找到共同的興趣愛好很重要,這樣就不會出現無話可談的情況,“像我開始喜歡上瞭跑步健身,我就要去告訴對方跑步健身到底有多好,然後能夠去影響他,現在我們倆可以一起跑步健身,我就覺得還挺好的。”

5月10日就是母親節,讓劉濤苦惱的是,這個特殊的日子她不能和自己的孩子一塊過。“10日應該會在上海做一個活動,在三亞的戲也已臨近殺青。”盡管因為拍戲,她和孩子之間常常會有這樣的小遺憾,在劉濤看來,如果時間安排合理,孩子們並不會因此和她疏遠,而且孩子們其實是很高興在熒屏上看到自己的媽媽的。
作者:尹珂



本文來源:大眾網-魯中晨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p370s2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