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39歲林心如無法獨自吃飯 林志玲擔心老瞭沒人陪
林心如坦言自己是個怕孤單的人,20年來都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,如果沒有助理陪,“我寧可吃泡面或餓死”。去年9月,林志玲也曾坦承單身太久“真的怕瞭”。




信息時報9月14日報道圈中不少黃金剩女,有顏有錢又有名,一點都不用為自己的未來擔心。面對催婚似乎很豁達的她們,最近卻開始示弱,公開單身狗生活心酸時刻。林心如害怕一個人吃飯、林志玲陷入嫁不出去的中年危機、舒淇羨慕同齡朋友獲兒子接送……就算是白富美,單身太久也傷不起啊。

39歲林心如無法一個人吃飯

與其他剩女不同,現年39歲的林心如很少高喊享受單身狀況的口號,她一直承認自己求愛若渴,去年過38歲生日時她許願能“馬上戀愛”,而今年情人節她又感嘆“沒人愛我”。

林心如近日接受臺灣媒體采訪時,剖白感情世界,好幾年沒談戀愛的她,從積極到淡然,已經抱持隨緣態度,最近卻因半夜摔傷,再次感受到單身的不安和寂寞。

林心如本月9日凌晨在傢中跌倒摔傷下巴,送醫縫瞭10幾針。她透露當時躺在手術臺上的感覺很心酸,不安感特別強烈。她坦言自己是個怕孤單的人,20年來都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,如果沒有助理陪,“我寧可吃泡面或餓死”。

林心如表示自己擇偶標準不高,主要是顏值高和談得來,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,她也沒有很矜持。被朋友形容有公主病的她,甚至自曝可以為男友減少不少原則,會變得比較好相處。

40歲林志玲擔心老瞭沒人陪

兩個月後,林志玲就要邁入41歲大關瞭。她曾多次喊話希望可以找到白馬王子,可是感情生活卻一直沒有下文。

去年9月,林志玲曾坦承單身太久“真的怕瞭”。今年初她在《花樣姐姐》中曾感嘆:“真的沒有男生會追我,沒有男生會接近我。”而讓粉絲更為心疼的是,她今年在某次受訪時,談起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。當時林志玲聊到陪父母去醫院看病,有感而發說:“不知道將來我生病,是不是有人能陪同。”言語中透露出對未來年老孤單的擔心。她哭著對未來的另一半喊話:“希望你喜歡的是傻傻的林志玲,是單純的林志玲,當我老瞭、醜瞭也願意一直陪著我。”

或許是擔心女神標簽嚇壞追求者,林志玲不隻一次表示自己在談戀愛時是個愛情大傻瓜,“雖然我平常還蠻有理智和邏輯的,但是一遇到愛情,我就會變得比較follow,會不由自主覺得隻要他快樂就好。”她更自認是一個“超好搞定的情人”,“就算365天不關心我都沒關系,我既不會失蹤,又不會翹班,工作結束就是回酒店。”

雖然很恨嫁,也經常被台中二手廚具買賣母親以生小孩有年齡限制為由催婚,但林志玲依然表示不會將自己的未來匆匆交付給別人。

38歲舒淇羨慕朋友有兒子陪


日前,舒淇在微博曬出一張穿婚紗的照片,就有網友猜測這是舒淇與馮德倫好事近的節奏,不過這隻是舒淇在新片中的造型。可見有不少網友在操心舒淇的感情生活。

舒淇和馮德倫的緋聞一傳17年,兩人常在社交網絡上曖昧互動,偶爾也會發表一些傷心文字,關系一直撲朔迷離。因為舒淇一直低調處理感情問題,也被認為是沒有動靜。上個月舒淇受訪談到婚姻觀,她坦言受到媽媽的影響,覺得“結婚會浪費你的青春”,但有時候是“單身羨慕結婚的,結婚羨慕單身的吧。”

女神再堅強也有柔軟的時候,她也表示身邊有同齡朋友畢業後就結婚,小孩現在已經17、18歲瞭,“有時候跟他們去喝下午茶,然後兒子來接媽媽,那種感台中二手廚具收購覺,啊!我有一個這麼大的兒子也很好。”



本文來源:信息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中中古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p370s2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